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为哈登准备游艇派对 基石这次又要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即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为此,他的女友科勒-卡戴珊准备为哈登好好庆祝一番。

据了解,哈登的26岁庆生活动将包含两个派对。当地时间今晚,科勒-卡戴珊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玛丽安德尔湾(Marina Del Rey)租下了一个游艇,并为男友哈登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游艇派对。

紧接着第二天晚上,哈登还将在加州的圣费尔南多谷参加一个保龄球派对。

今年这整个夏天,哈登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中间遇到过一些波折,但是从目前来看,哈登与卡戴珊之间的感情正在不断升温。此外,卡戴珊已经与前夫奥多姆正式离婚。

虽然当地时间明天才是哈登的26岁生日,但是科勒-卡戴珊早在本月中旬就赶到休斯顿并计划在那里为哈登提前庆生。此前有消息称,卡戴珊去休斯顿的一个重要目的是在当地寻找公寓,并希望能住得离哈登近一些。

这次,为了在加州给哈登庆祝生日,科勒-卡戴珊更是豪掷千金举办了一个游艇派对,也能看得出来他对男友的用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