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正式续约特里 莫雷:他的总冠军经验无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正式与老将杰森-特里完成续约。

特里此番是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留在火箭队。他即将迎来进入NBA的第17个赛季,同时也是他在火箭队的第2个赛季。

“正式与休斯顿火箭队签约#追求#幸运和保持谦逊”特里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上赛季常规赛,特里场均得到7分,三分球命中率是全队最高的39%。由于贝弗利的受伤,特里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17场首发,场均得到9.2分和2.8次助攻。

由于火箭队在今夏续约了贝弗利,并通过交易得到劳森,因此特里在下赛季可能将担任火箭队的第三控卫。但是因为特里接受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而且拥有伯德权),所以如果不经过他本人的同意,他在下赛季无法被交易。

随着特里的续约,火箭队目前已有14个保障合同。接下来,他们预计将签约查克-海耶斯和二轮新秀哈雷尔。

对于成功续约特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在推特上表示祝贺,并认为这名老将的经验对火箭队非常重要。

“欢迎回到火箭,杰森-特里!他的总冠军经验是无价的。#加油火箭”莫雷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