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生巅峰!哈登返母校成焦点 女排妹子争相合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近日回到母校亚利桑那州大举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且还和该校排球队的女将们一一合影留念。

今年夏天,虽然火箭队没能引进大牌的自由球员,但是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前掘金队的当家控卫泰-劳森,并且还续约了一些重要的替补球员。对于球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哈登感到很满意。

“今年的休赛期非常棒,我们保留住了一些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重要球员,他们将为我们提供帮助。”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并希望能够变得更好。在球馆里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今年夏天,哈登还做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他正式接受一份13年总价2亿美元的球鞋合同并从耐克转投阿迪达斯。由于这份新合同将从今年10月1日才正式生效,所以哈登现在并不方便在公开场合谈论这个话题,但是他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感到很高兴。

这一次,哈登回到母校亚利桑那州大举办了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采访中,他坦言母校曾为他提供过许多的帮助和培养,所以他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回馈母校。今年年初,哈登的大学球衣正式在亚利桑那州大退役。

此次训练营期间,哈登还遇到了一些学妹——亚利桑那州大女子排球队的姑娘们,并且和她们一一合影留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