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休媒称火箭阵容最深有望夺冠 莫雷发推点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休斯顿当地的篮球记者科迪-戴维斯近日撰文分析了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运作,并认为火箭队可能是目前NBA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此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章,并进行点赞。以下是科迪-戴维斯的文章内容:

今年夏天,马刺队签下了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此外,他们还引进了老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并续约了2014年的总决赛MVP莱昂纳德。从纸面上看,马刺是今年夏天的最大赢家。然而从整个球队的人员来看,马刺现有的阵容可能并不是联盟里最有深度的。

鉴于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今年休赛期的所有运作,他们可能才是联盟里最有阵容深度的球队。

火箭队今夏最大的运作出现在7月份,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前掘金队的当家控卫泰-劳森。自从2009年进入联盟以来,劳森已经成为了最被低估、最具爆发力的控球后卫之一。他的得分能力能够减轻哈登的负担,而且劳森更接近于一位传球第一的控卫。

上赛季,劳森展现出了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他场均送出9.6次助攻,创下生涯最高。考虑到火箭队喜欢让德怀特-霍华德参与打挡拆进攻,他在下赛季有望获得一些精彩的篮下得分机会。

劳森+哈登,火箭队可能拥有了全联盟最激动人心、最好的后场组合。而且即便是在得到劳森之后,火箭队依然能够补充他们的板凳深度。

今年夏天,火箭队续约了一些重要球员,比如:科里-布鲁尔和杰森-特里。上赛季,他们是火箭队阵中很有价值的板凳球员。虽然约什-史密斯在今夏转投快船队,但是火箭队得到了投篮专家马库斯-索顿。作为一名身手全面的后卫,索顿在比赛中的稳定性要胜过约什。

虽然新赛季火箭队的首发控卫人选依然还不得而知,但是劳森的可能性更大,这使得当今NBA防守最好的控卫之一贝弗利将成为火箭一号位的第一替补。别忘了,经过今夏的一番运作之后,火箭队的阵容里依然保留了莫泰、琼斯和阿里扎。

相比较而言,火箭阵中的大牌球员可能不如马刺队那么多,但是火箭队的阵容深度和实力让他们变得很有威胁。所以,如果明年6月奥布莱恩奖杯被休斯顿(火箭队)捧起的话,千万不要觉得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转发了科迪-戴维斯这篇文章的链接,并写道:“我喜欢这篇火箭队的文章,因为里面讨论到了奥布莱恩奖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