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骑骆驼晒照遭黑 当年科比就这感觉吧(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日前,休斯顿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正在迪拜旅游,他发布了一张自己骑骆驼的照片,而这张照片遭到了《CBS体育》的调侃。

日前,“魔兽”霍华德正在中东旅行,他通过社交网站Instagram发布了一张自己在迪拜骑骆驼的照片。图中霍华德包着迪拜标志性的头巾,穿着白色长袖T恤和灰色运动短裤,骑在一头骆驼身上。而骆驼却作出了一个前腿弯曲的动作,让霍华德险些跌下来,魔兽也吐出舌头做惊恐状。

须知,霍华德在火箭的注册资料显示,他身高6尺11寸,体重275磅,这样“压垮”骆驼似乎也很正常。对此,《CBS体育》进行了无情的调侃,他们站在骆驼的角度,对骆驼的心理进行了一些幻想:

1。这太艰难了,能不能以此来要求交易另一头骆驼来搞定这件事?

2。哦,哥们,这应该就是2012年科比[微博]的感觉吧?不是吗?

3。斯蒂芬-库里[微博]是怎么用了5场比赛就搞定这家伙的?

4。至少没有载哈登,不用载他的大胡子,那玩意看着就让人毛骨悚然。

5。好吧,记住,无论如何,即便我在这个家伙体重的重压下崩溃,我依然是冠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