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劳森戒酒治疗表现良好获肯定 未来数月是关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夏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的控卫泰-劳森刚刚完成了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由于在戒酒期间表现良好,劳森在科罗拉多州出庭时受到了法官的称赞。

今年7月,劳森在洛杉矶因酒驾而遭到拘捕,而这是他在近半年时间内第二次因酒驾被捕。因此,他不得不前往戒酒治疗中心。

本周初,劳森刚刚完成了一个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项目。

由于今年年初劳森曾在科罗拉多州因酒驾而被捕,因此今天他在那里出席了一个听证会。据了解,法官在记录中写道,劳森的戒酒治疗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当然,在未来的数月时间内,劳森必须继续保持下去并远离酒精,因为他已经没有再次犯错的空间。

此前,一名法官曾要求劳森的家里必须安装一个酒精检测系统,以确保劳森时刻保持清醒。

另外,关于今年7月劳森在洛杉矶的那次酒驾被捕,他预计将在下周出席一场听证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