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多姆:卡戴珊是我妻子 别人追她是浪费时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Touch》杂志报道,尽管前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已经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离婚,而且卡戴珊目前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恋情正在不断升温,但是奥多姆显然还放不下这段感情,并且在接受采访时依然称卡戴珊为“我的妻子”。

上周,有目击者称科勒-卡戴珊在洛杉矶遭遇奥多姆的突袭,并引发了外界的持续关注。对此,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是坚称他没有骚扰或者“伏击”卡戴珊,并表示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我们事先有过交谈。”他解释道。

尽管奥多姆和科勒已经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但是在这次采访中,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奥多姆不断地称呼科勒是“我的妻子”。

“我和妻子之间的误会遭到公开。这令人感到很受伤。”他补充道,“那个女人是我的妻子。即便我的手指上已经没有了戒指,即便她被拍到和另外一个男人(哈登)在一起,但那个女人是我的妻子。”

“她是我的灵魂伴侣。”奥多姆越说越激动,“我无法控制局面,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也永远不会考虑和另一个女人发展认真严肃的感情。总结来说,如果一个男人试图追求科勒,他可能是在浪费时间。”

奥多姆显然对科勒-卡戴珊正在和哈登拍拖感到很不爽,而且他甚至不愿提哈登的名字。奥多姆表示看到科勒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感觉很奇怪,而最奇怪的地方是在于“我真的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感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