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里:劳森让我们更接近冠军 哈登希望我留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FOX26报道,老将自由球员杰森-特里正式宣布重返休斯顿火箭队。据他透露,詹姆斯-哈登的挽留是他决定与火箭队续约的重要原因。

“休斯顿(火箭)给我机会完成在NBA的第17个赛季,这让我感到很庆幸、也很荣幸。”特里在采访说道。

今年夏天,拥有安东尼-戴维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曾为特里提供过一份报价。对此,特里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新奥尔良让我有机会能与一套年轻的核心阵容一起打球,而且他们有机会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

经过考虑和权衡之后,特里最终决定以一份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留在火箭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火箭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很显然,你能看到我们(距离总冠军)有多么接近。特别是随着泰-劳森的加入,这将会让我们比上赛季更接近(总冠军)。”他说道,“我感觉很棒,也很自信,我们将会在上赛季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继续提升。”

采访中,特里还透露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非常希望他能够留下。

“他(哈登)基本上不让我去任何其它地方。这让我知道自己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以及他(哈登)的成长。”特里说道,“虽然你不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球队的核心球员需要你。这无疑让我(回来)的决定变得更加容易。”

重返火箭队之后,特里希望能够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同样也是一个决定性因素。”他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