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里老将底薪和火箭再续1年 喷气机继续休城飞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RealGM报道,即将年满38岁的老将自由球员杰森-特里已经决定与休斯顿火箭队续约一份1年期的合同。

虽然特里与火箭队达成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是据此前的报道称,特里得到的预计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去年9月,杰森-特里被交易到火箭队,上赛季之初,外界并不认为这名老将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是随着火箭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受到伤病的困扰,特里的作用逐渐开始显现出来。

特别是常规赛最后阶段,贝弗利因手腕受伤而宣布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特里顶替出任火箭队的首发控卫,他不仅帮助火箭队排到西部第二,并且最终一路打到西部决赛。

上赛季常规赛,特里一共代表火箭队出场77次,场均得到7分和1.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季后赛中,特里场均贡献9.2分和2.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5.4%。

今年7月,火箭队先是成功续约贝弗利,之后通过交易得到前掘金队的主力控卫泰-劳森。这就意味着特里在下赛季预计将担任火箭队的第三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新奥尔良鹈鹕队曾向特里展开过积极的追逐,并且为特里提供过一份报价。但最终,特里还是决定留在休斯顿。

随着特里的续约,目前火箭队阵中已经有14个保障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