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卡戴珊恋上湖人三连冠旧将 还跟梅威瑟暧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继之前曝出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背着科勒-卡戴珊与一名澳洲年轻女子偷情的消息之后,科勒展开了“反击”。据最新消息,她目前和前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打得火热。

哈登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绯闻成为了今夏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科勒原本希望和哈登认真地发展这段恋情,而且她最近刚刚和前夫拉玛尔-奥多姆正式离婚,并且恢复单身。

不料近日曝出哈登背着科勒-卡戴珊与一名澳洲年轻女子偷情的消息,这显然令卡戴珊的内心感到很受伤。据悉,她曾就此事当面质问过哈登,而且还向她身边的人士透露自己注定将维持单身。

如果说在这段恋情里是哈登偷情在先,那么科勒-卡戴珊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据最新消息,科勒和前湖人队球员里克-福克斯之间的关系正在升温。

据明星杂志表示:“她(科勒)已经彻底迷上了他(福克斯)。”而科勒身边的一位人士则表示:“要说这是爱情也一点都不夸张。”

如果说科勒-卡戴珊和里克-福克斯真的相恋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个从朋友变成情侣的经典案例。

今年46岁的福克斯拥有13年的NBA球龄,并且在2000-2002年跟随湖人队取得过三连冠。可能是混血儿的缘故,福克斯长着一张英俊的脸庞,而且是NBA里有名的性感男士。2004年,福克斯与前妻威廉姆斯离婚。从2009年起,他一直与演员伊丽莎-杜什库拍拖。

据卡戴珊的一位朋友透露,事实上福克斯与科勒在同一个社交圈子里面已经认识多年,但是之前一直没有出现合适的机会。“里克总说科勒很美丽动人,而且他对科勒一直都很关注。”这位朋友说道,“她(科勒)的家人肯定同意(他们交往)。”

科勒-卡戴珊与里克-福克斯是否能够顺利地发展恋情,目前还不确定,因为有八卦媒体透露,科勒与拳王梅威瑟之间同样产生了情愫。当然,现在比较郁闷的可能就是哈登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