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夏季报告:劳森强势来袭 自身变强对手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CBS网站开始推出NBA各队的夏季报告,接下来近10个星期,30支球队将一一亮相。第一个出场的是火箭队。

火箭神奇地杀入了西部决赛,但要想与勇士和马刺这样的强队竞争,他们还必须加强。

在夏天,火箭得到了谁?失去了谁?这些变动,对他们的实力影响如何?请看:

主要增员:泰-劳森(交易)、帕特里克-贝弗利(续约)、科里-布鲁尔(续约)、KJ-迈克丹尼尔斯(续约)和萨姆-德克尔(新秀)。

主要减员:约什-史密斯(到快船)、杰森-特里(未签约)、2016年首轮选秀权(劳森交易的一部分)。

球队加强之处:这很简单,得到劳森后,火箭的火力更猛了。火箭上赛季的问题是,没有第二个能创造进攻机会的人来支援詹姆斯-哈登。劳森也许可以排进控卫前十,上赛季的表现力压凯里-欧文和达米安-利拉德等人。他能很快适应新位置,提升火箭的进攻。

火箭有另一收获是:延续性。总经理达理-莫雷近几年都在折腾,他希望有一个稳定的阵容。今年总算消停了,阵容的变化很小。

德怀特-霍华德和哈登又在一起多打了一年。火箭做得不错。

球队削弱之处:得到劳森,意味着贝弗利的上场时间减少,这对火箭的防守是极大的削弱。好消息是,贝弗利也许可以跟劳森同时出场,这样的话,劳森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得分。

少了约什-史密斯,对火箭的防守也有影响。不过在西部决赛中,史密斯经常漏掉斯蒂芬-库里,他对无球球员的不敏感也是火箭对勇士时的大麻烦。面对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时,这是大问题。

总的来说,火箭上赛季的防守不错,但在季后赛令人意外地失去了防守。

虽然进行了劳森的交易,他们仍会很可怕。

火箭有能力夺冠吗?火箭是去年的西部第二,在失去了几个重要球员后仍打进了西部决赛。在夏天,他们的实力有所提升。考虑到这些,火箭无疑是总冠军的竞争者。

不过火箭要复制2014-15赛季也很困难。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翻盘,第六战落后19分还击败了快船。这些神奇的事使得火箭拥有一个奇迹般的赛季,而奇迹是很难复制的。

火箭虽然有所提升,但与马刺、勇士和雷霆之间仍有一定的差距。马刺得到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将复出,而勇士4-1轻取火箭。火箭提升了,整个西部也一样。这就是西部,不仅你怎么做很重要,别人所做的也同样重要。

最佳预期:火箭的深度加强,新秀德克尔和二轮新秀蒙特雷兹-哈雷尔(仍未签约)都能有所贡献,再加上劳森,他们有可能成为西部第一。

最糟的预期:在劳森身上的赌博未能得到回报,霍华德的健康仍成问题,哈登被累垮了,这样的话,他们要进季后赛都困难。

最可能的预期:哈登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火箭会比去年取得更多的胜利,进入第二轮后,能否晋级仍要看运气。(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