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自曝16岁约炮多位成年男 哈登压力大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卡戴珊家族总是离不开花边,这让她们的男朋友们压力山大。近日,科勒-卡戴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16岁就和多位20多岁的成年男人上床了,这种豪放风格不知道会让詹姆斯-哈登做何感想。

近日,科勒-卡戴珊重回健身房,这不仅让她的身材变得更好,而且也让她获得了金钱回报——科勒为时尚杂志《Complex》拍摄封面照片,并接受了采访。

在封面照片中,科勒双腿分开,坐在一个健身器材上。《TMZ》表示,在采访中,科勒不仅“分开了双腿(opens her legs)”,同时也“敞开了心扉”。她谈了很多关于拉玛尔-奥多姆和自己早年生活的事情。

科勒还谈到了她的妹妹,凯莉-卡戴珊。科勒表示,妹妹凯莉比较保守,她在和比她年纪大的男人交往时,很注意洁身自好,没有轻易和别人上床。

“我想,我16岁的时候可能就和一些二十多岁的男人上床了,”科勒坦言,“我甚至不能说那是约会,那可能就是单纯的约炮。但是凯莉不是普通的17岁女孩,这是很罕见的现象,所以我们都把这视为一个特殊的情况。”

卡戴珊家族都是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的情史贯穿橄榄球、足球、篮球、音乐界,而且是卡戴珊家族最有名的交际花,也曾有艳照视频流出。而科勒的外形相对金来说略有不如,而且情史也不像金那么厚重。科勒最初的有名男友是北卡球星拉沙德-麦坎茨,后来因为麦坎茨劈腿,卡戴珊和他分手,并与奥多姆恋爱,最终两人结婚。

不过奥多姆婚后表现不佳,甚至传出了吸毒的流言。最终,科勒与奥多姆离婚,并与大胡子哈登交往。在最近一次聚会上,金甚至都表态希望科勒不要再换男人,干脆与哈登确定关系。不过现在看了这个采访,有“门闩”之称的哈登,是否感觉压力山大?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