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替补排名:勇士压快船火箭第4 小牛垫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NBA竞争日趋激烈,这也导致球队之间不仅要拼先发阵容,还要拼替补厚度。《篮球内幕》专家埃里克-萨尔评出了NBA西部球队替补实力排行榜,休斯顿火箭位列第四,仅次于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1.金州勇士

勇士能拿到总冠军,靠的就是替补的厚度和全能性。今年夏天,勇士留住了德拉蒙德-格林,先发阵容完全无损。而且他们又签了莱昂德罗-巴博萨,并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凯文-隆尼,在30位选中他,可谓是一次偷窃了。此外,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在队内,他能对勒布朗-詹姆斯形成有效防守,这是最难得的。勇士整体阵容没有减弱,只有加强。

2.洛杉矶快船

快船上赛季的替补阵容还很弱。但今年夏天补强太明显了。他们引入了保罗-皮尔斯、兰斯-斯蒂芬森、韦斯利-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快船的板凳席现在几乎已经和很多NBA球队的先发阵容有一战之力了。

3.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排名高,是因为他们总能拿到很好的选秀球员,而且能培养一些起点比较低的球员。在休赛期,他们引入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替补中,他们有吉诺比利、帕蒂-米尔斯,还有年轻的雷-迈克卡伦姆和凯尔-安德森。当然邦纳、雷吉-威廉姆斯、吉米尔-弗雷戴特也都是很不错的球员。马刺的替补非常稳健。

4.休斯顿火箭

火箭引入了泰-劳森,这然让他们的替补得到了加强。不管是劳森打替补,还是帕特里克-贝弗利打替补,都是火箭替补席的升级。从常理来说,应该是贝弗利打替补,贝弗利能投三分,也能防守,很适合作为生力军去阻击对手的控卫,他有可能是新赛季西区最棒的替补控卫。此外,火箭还有科里-布鲁尔、莫铁尤纳斯、萨姆-德克尔、麦克丹尼尔斯等人,替补火力十分凶猛。

5.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的阵容也基本锁定,他们的核心和角色球员比较稳定。拿到泰森-钱德勒,这让阿利克斯-林恩可以回到替补席,这会提升替补阵容的防守能力。选秀中,他们选中了神射手德文-布克,会增加替补阵容的得分能力。再加上泰勒托维奇、索尼-威姆斯等人,太阳的替补席有很大的潜力。

排名6-15的球队分别是:

第二梯队:雷霆、灰熊、掘金、国王、森林狼

第三梯队:湖人、爵士、鹈鹕、开拓者、小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