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1年老将底薪签下索顿 热火曾经对他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他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笔签约,并且已经与马库斯-索顿签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索顿的经纪人托尼-达特向雅虎体育确认了这个消息。

今年28岁的索顿是2009年的第43号新秀,当时他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但是他的选秀权被交易到了新奥尔良黄蜂队(现鹈鹕队)。

2010年2月24日,索顿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砍下37分,单节得到23分,并创下黄蜂队历史上的单节得分纪录。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职业生涯至今,索顿先后效力过黄蜂、国王、篮网、凯尔特人和太阳这些球队。他场均能得到14.5分和2.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上赛季,索顿在交易截止日被凯尔特人送至太阳队(外加一个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并换来“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

索顿的加盟无疑能够增加火箭队的后场深度并提供外线投篮。据索顿的经纪人托尼-达特透露,今年夏天有多支球队(包括热火)都有意得到索顿,但是索顿最终拒绝了其他球队给出的更大的合同,并选择接受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队。

“他需要在这个联盟里重新塑造自己,这(火箭队)对他来说是非常符合的。”达特说道,“虽然有一些球队试图得到他,但这是正确的决定。他感到非常激动,下赛季将会充满乐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