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卡戴珊共同现身赌城 举止亲密证爱侣关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NBA自由人市场一片喧嚣,每天都有新的签约占据媒体头条,而唯一能够从中抢走一部分注意力的,恐怕只有詹姆斯-哈登了。

近日有关这位火箭当家球星与社交名媛--目前仍是前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法定妻子的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桃色新闻被炒得火热。一开始,相关报道还只局限在花边流言阶段,而三天前二人被拍到携手参加派对,似乎是公开向世人明确了恋爱关系。

不仅如此,根据八卦媒体《TMZ》的最新报道,哈登与卡戴珊在爱情的路上继续前进,两人于上周末一共现身赌城,摄像镜头追踪过程中,一对爱侣如胶似漆,彼此的双手似乎没有片刻离得开对方的身体。

虽然情知自己暴露在公众目光之下,哈登和卡戴珊却似乎没有任何的顾忌和羞怯,每一个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充满柔情蜜意。从TMZ提供的照片中就不难发现,她的手一直在他的手臂和腹部摩挲,毫不掩饰地做着爱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当天晚些时候,哈登和卡戴珊一起共进浪漫晚餐,然后又去看了克里斯-布朗的演唱会。与此同时,可怜的奥多姆恐怕还在对破镜重圆抱有一丝希望。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