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搞定阿德细节曝光:承诺你就是马刺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CBS体育的肯-博格从参与会面的人士那里得知了一些细节。据悉,阿德向马刺详细询问了诸多问题,一旦对方答复不满意,阿德就不停地吃……

阿德终于接受了马刺开出的4年8000万报价,据悉这期间没有任何好莱坞式的曲折离奇剧情,不过是两名篮球人在进行交流,以确保马刺是伟大球员绝佳的归宿。

据参加了招募会的相关人士透露,相比其他的自由球员,阿德总会向对方询问更多更细致的问题。在和马刺会面时,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德也希望搞清楚几个问题,比如他下赛季该怎样和蒂姆-邓肯在场上搭档。毕竟在成为自由球员后,阿德一直表示他对于打五号位毫无兴趣。据悉,正因为此,阿德取消了和尼克斯的会面,因为菲尔-杰克逊始终将阿德视为他所钟爱的三角进攻的中锋发起点。

此外,阿德还想知道马刺接下来将如何运作:一旦邓肯在明年退役,格雷格-波波维奇和他的教练组会将重心转移到自己身上吗?波波维奇则表示,在后邓肯时代他会继续留守,并会将阿德视为延续马刺强盛势头的关键一环。相比之下,阿德在和湖人代表团会面时,就没有得到如此清晰的答复。湖人方面总在谈论本队16座总冠军和伟大球员层出不穷的过往,结果却不如马刺的答复来得直接。

其实,马刺的计划从一开始就可谓单刀直入,一切都围绕着阿德重返得克萨斯州,但并非前往小牛或火箭,而是加盟马刺这一点。马刺首先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初,就敲定了考伊-莱昂纳德的续约,随后又有些出乎意料地留下了丹尼-格林,本周则从邓肯那里得到了他会继续出战生涯第19个赛季的肯定答复。同时,他们始终关注阿德,后者的选择范围不断缩小,直至相信马刺是最佳归宿。

值得一提的是,在会面期间,每次只要未能从对方那里得到满意的答复,阿德都会起身走向自助餐柜旁,去拿更多的食物。结果就是前后多次会面,阿德可真是吃了不少……以至于有媒体调侃,阿德和各队会面其实只是去吃的?

美餐了一顿,又找到了合适的归宿,签下大合同,如今的阿德真可谓是“人生如此,夫复何求”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