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仍有机会得到阿德 贝弗利布鲁尔均是筹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尽管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阿德争夺战异常激烈,但是休斯顿火箭队依然相信他们有机会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

据消息人士透露,随着火箭队分别与主力控卫贝弗利以及替补前锋布鲁尔达成协议,他们试图得到阿德的交易筹码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火箭队便与阿德举行了一次会面。据了解,火箭队在招募过程中的表现给阿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特别是火箭队用他们最擅长的数据分析向阿德展示他如何能够很好地融入这支球队的战术体系。

但是如果想要完成关于阿尔德里奇的这笔交易,火箭队将需要和另外一支球队完成先签后换。

当阿德出现在火箭队的首发四号位上并与德怀特-霍华德搭档,他将为火箭队的前场提供足够的进攻火力,同时也能为核心后卫詹姆斯-哈登分担进攻压力。

随着火箭队在今天分别与贝弗利以及布鲁尔达成协议,寻找到一个交易伙伴将成为火箭队得到阿德的最佳方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