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锋将3年2400万续约 尼克斯湖人又没追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科里-布鲁尔已经同意与火箭签下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在此之前,尼克斯和湖人都曾经对他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来到火箭之后,布鲁尔成为了板凳席上的重要火力点,他本赛季一共为火箭出战了56场,场均可以贡献11.9分3.6个篮板和1.7次助攻和1.1次抢断。

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始至今,本来准备大展拳脚的湖人和尼克斯并没有吸引到任何大牌的加盟,他们先后失去了跟诸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勒夫、格雷格-门罗等多位球星签约的机会。目前还未做最后决定的球星已然不多,两队必须要考虑各自的B计划了。

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尼克斯目前的引援重点放在了两位锋将上,他们分别是科里-布鲁尔和德里克-威廉姆斯。此前曾有消息称,尼克斯打算在洛杉矶会见布鲁尔。另外,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消息显示,布鲁尔目前也在湖人的引援名单当中,他们希望能够招揽到这位前锋。但是,这两支球队的如意算盘都落空了。

早在火箭还没有跟布鲁尔续约之前,火箭高层就已经对布鲁尔有了足够的重视。在几天前火箭派往洛杉矶的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招募团队中就有布鲁尔的身影。要知道,这个团队中除了布鲁尔之外,还有诸如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凯文-麦克海尔和达雷尔-莫雷等成员,这些无疑都是火箭队中的灵魂人物。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