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引援受挫!尤伊仍不来 年薪800万撬不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休斯顿火箭的海外引援计划遭遇重挫!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西班牙控卫塞尔吉奥-尤伊宣布留守皇马,下赛季不会加盟火箭。

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尤伊将在皇马再待一个赛季,下赛季无望加盟火箭。

近期,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对现年27岁的尤伊发动了新一波攻势,希望他能登陆NBA,但遗憾的是尤伊仍决定留在西班牙联赛。

不过,火箭目前仍保有对尤伊的签约权,直到他们正式签下他,或者将该签约权送走。

刚率皇马获得上赛季西甲冠军的尤伊,是在2009年选秀以次轮总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火箭随后购得了他的签约权。此前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为了吸引尤伊加盟,莫雷为他开出了3年2100万欧元,相当于2400万美元的合同。

这是火箭海外引援计划又一次遭受挫折。此前,他们心仪的意大利新星亚历桑德罗-詹蒂莱也已和米兰队续约3年。

尤伊不来,也使火箭一号位的形势更为迫切。目前帕特里克-贝弗利是受限自由球员,据悉,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包括火箭在内,尼克斯、国王、小牛和骑士都已联系过他。火箭可匹配任何有关他的报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