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18号秀光膀为父母割草 一夜致富不改本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萨姆-德克尔,这意味着德克尔将变成一名百万富翁,但今天,德克尔的妈妈发布了一张照片——德克尔还在亲自修剪草坪。

NBA是个商业联盟,也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体育联盟之一,凡是进入NBA的球员,一般都会变成百万富翁。作为被NBA选中的新秀,一般在获得财富后都会为父母做一些事情,或者买一些东西。通常他们会用新秀合同赚到的钱为父母买新房子或者汽车。

而火箭选中的首轮秀萨姆-德克尔倒是不比寻常,他依然保持着简单、谦卑的态度。日前,德克尔的母亲卡罗尔-德克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证明了这一点。

“从NBA到草坪男孩!谢谢@德克尔 !”卡罗尔-德克尔在推特上写道。随着这条推文一起发出的,还有一张照片。照片里,德克尔身穿运动短裤,脚踏运动鞋,上身赤膊,戴着一副大耳机在自家草坪上推着割草机前进。

德克尔是首轮第18顺位新秀,按照劳资协议,他的年薪将达到137万美元,是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对此,《休斯顿纪事报》也打趣道:“或许他就是爱做这些劳动。”

德克尔出身于威斯康星大学,本赛季场均得到13.9分5.6篮板,具备三分球射程,命中率为33.1%。业界普遍认为德克尔技术全面,投篮能力还有提升空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