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乔丹本人愿为火箭效力 或先签后换钱德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拉辛杂志日报》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洛杉矶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将和4支球队会面,达拉斯小牛目前最有希望得到他,但休斯顿火箭可能才是他心仪的球队。

据《洛杉矶时报》近期报道,快船自由球员中锋小乔丹将在休斯顿的家中,先后和4支球队的代表会面。除了他的老东家快船外,其他3支球队分别为小牛、湖人和雄鹿。

有消息人士称,小乔丹如今的选择有2个,要么留在快船,要么加盟小牛。据悉,一个可能的情况是,现年26岁的小乔丹加盟小牛,取代现年32岁的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后者则转投快船。

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也报道称,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小牛是公认的小乔丹追逐战的领跑者。尽管除了上述3队外,小乔丹还计划和尼克斯会面,但小牛却是最令快船担忧的对手。

上周,主动承担起为小牛招募自由球员任务的钱德勒-帕森斯,前往休斯顿拜会了小乔丹;选秀结束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往洛杉矶,抽出大部分时间和小乔丹待在一起。他俩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且经纪人都是丹-费根。2年前还效力火箭的帕森斯,就曾成功招募费根旗下另一名客户德怀特-霍华德。

另有消息称,小牛也加入到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便能立刻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会面的球队名单中。不过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称,马刺如今是最可能吸引阿德来投的球队,即便湖人也在阿德争夺战中领先小牛一个身位。

有消息称,如果小牛没能引进阿德或小乔丹,他们将会尝试续约钱德勒。后者近日表态不会在意球队对小乔丹的追逐。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支球队可能都不是小乔丹所心仪的球队。

据熟悉小乔丹想法的人士透露,小乔丹乐意为火箭效力,尽管后者五号位上已有了德怀特-霍华德。

2014-15赛季是小乔丹为快船效力的第7个赛季,他场均可得11.5分15个篮板2.2次盖帽,命中率高达71%(命中率和篮板均为联盟最高),并生涯首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3队)和最佳防守阵容(1队)。

2011年12月小乔丹和快船以4年4300万续约,合同中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2014-15赛季,小乔丹年薪接近1100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