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签下落选新秀 2米11大前曾被视为首轮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据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休斯顿火箭已经于落选新秀克里斯蒂安-伍德达成签约协议。伍德曾被预测为首轮29位秀。

UNLV(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前锋,他本来被视为一名首轮秀,但最终却没有球队选中他,遗憾落选。不过火箭发现了这枚遗珠,目前伍德已经与火箭达成了签约协议,他将签下一份部分保障合同。

伍德身高6尺11寸(2.11米),体重216磅,身材偏瘦,主打四号位。伍德的身体条件不算太惊人,但也足够了。他赤足身高6尺9寸多一点,臂展不到7尺4寸,他的体脂含量为14.7%。上赛季在UNLV,他场均能得到15.5分9.8篮板2.6封盖。

伍德球风比较成熟,虽然身体条件不算惊人,下肢力量偏弱,但这在NBA应该会得到改善。伍德技术比较全面,速度和敏捷性在四号位上都很出色。而且伍德有一手中投,这是大前锋现在的技术趋势。而且伍德还能投一点三分球,本赛季他在31场比赛中投中了2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73%。

伍德在选秀前,曾被专业选秀媒体《draftexpress》在模拟选秀中一度跻身首轮末尾,即便在最后一次模拟选秀中,他也位列第48位。之所以落选,据悉是因为伍德有一些性格因素,比较懒散,这也是他落选后有媒体说“新秀仅有天赋是不够的”的原因。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