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双能卫盼加盟争冠球队 火箭等多队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RealGM报道,在步行者队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双能卫罗德尼-斯塔基计划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与此同时,包括休斯顿火箭在内的一些球队都对斯塔基表现出了兴趣。

上赛季,斯塔基代表步行者出场71次,场均26.4分钟内得到12.6分、3.5个篮板和3.1次助攻,他很好地适应了弗兰克-沃格尔的进攻体系。无论担任首发还是替补,他的表现都比较稳定。

虽然斯塔基渴望能够在下赛季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但是他并没有排除重返步行者队的可能,毕竟双方互有好感。

据消息人士透露,包括火箭在内的一些有竞争力的球队都对斯塔基表现出了兴趣。此外,国王队也有意得到这位双能卫。

身高6尺5寸的斯塔基是2007年的首轮15号新秀,进入NBA以后的前7个赛季,他都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去年夏天,他与步行者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整个职业生涯,斯塔基场均能得到13.3分和3.8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