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选中新半兽人表忠心:我非常适合这支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路易斯维尔大学前锋蒙特雷兹-哈莱尔对于自己会在第二轮总第32顺位被休斯顿火箭感到震惊,不过同时,他也对适应自己的新球队充满信心。

“我当然感到惊讶,”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塔尔伯勒市的哈莱尔在采访中表示,“能再这样一个夜晚听到你的名字被叫到是一种福气,当然也非常特别。没有多少人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关键在于当机会出现在眼前时,你如何把握住它。”

刚刚过去的赛季,哈莱尔场均可以为路易斯维尔大学贡献15.7分9.2个篮板,尽管身高在所在位置上不占优势,但7尺3寸的惊人臂展成就了他坚强的防守能力。本赛季,他每场比赛还能送出1.2次的封盖,出色的表现让他入选了ACC联盟的最佳阵容第二队。

“蒙特雷兹-哈莱尔是一名活力超级强劲的大个子,他将很适合我们快节奏的战术体系以及转换进攻,”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对他亲手选中的二轮秀评价颇高,“过去两年他的扣篮次数全国第一,拥有一副中锋球员般的臂展。他是我们真正心仪的对象。

被拿来和哈莱尔做最多比较的,是丹佛掘金队的野兽派前锋肯尼思-法里埃德--一位充满侵略性的选手,喜欢满场飞奔,在篮下完成进攻。他的技术类型将非常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

“我觉得自己非常适合(火箭),”哈莱尔说道,“这是一套很棒的体系,它的节奏很快,将求在场上的跑动。这绝对是一支想要好好防守的球队。”

选中哈莱尔,让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深度得以加强,按照球队目前的球员组成,他将在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身后,担任四号位的替补。同时,身边拥有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詹姆斯-哈登这样的超级明星队友,也有助于他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

“我当然有机会从身边的其他人身上学习,获得他们的指教。”哈莱尔谦虚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约什-史密斯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所以某种程度上,选中哈莱尔也是为他的可能离开提前买上一道保险。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