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火箭该追阿德勒夫 可打包交易铁扎莫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ESPN报道,由于在西部决赛中1-4不敌金州勇士,休斯顿火箭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尽管在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火箭队的管理层依然计划升级阵容。据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透露,火箭队将在今夏追逐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凯文-勒夫这两位顶级大前锋。

尽管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是休斯顿火箭在常规赛中依然取得56胜,并排在西部第二。对于绝大多数球队来说,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他们感到满足并且维持现状。但是按照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行事风格,这种情况看上去不太可能。

在西部决赛中1-4负于勇士显示出火箭若想夺冠就必须继续提升实力,而莫雷已经为火箭队创造了薪金空间灵活度。今年夏天,火箭可能将创造出超过9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

尽管现在缺少足够的薪金空间,但是火箭仍将会在今夏追逐顶级自由球员,比如:阿德以及勒夫。去年夏天,火箭曾猛烈地追过克里斯-波什,可惜没有成功,而阿德或者勒夫都可以在球队里扮演与波什类似的角色。

要想得到这两位顶级大前锋中的任何一位,火箭必须通过先签后换或者交易本队球员以腾出必要的薪金空间。如果签下一名顶薪球员的话,火箭可能需要将阿里扎、琼斯或莫泰、普里吉奥尼以及一位或两位新签的自由球员打包作为筹码。

佩尔顿在文中还指出,对于火箭来说,最理想的休赛期补强结果是勒夫决定离开骑士并加盟火箭与昔日恩师凯文-麦克海尔联手。这样一来,火箭将在进攻端得到一位投篮创造者。在完成一笔先签后换之后,火箭以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帕特里克-贝弗利,同时留住科里-布鲁尔。此外,约什-史密斯选择降薪与火箭续约一年,这将使得火箭能以一个中产特例续约K.J.-迈克丹尼尔斯,后者将与布鲁尔竞争首发小前锋的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