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死了也要疯!火箭对得起休城 如果这是最后1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被逼入绝境的休斯顿火箭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西部决赛第4战成功反弹,他们战胜金州勇士把总比分追成1-3。为了主场球迷,火箭在家门口疯狂了一把,他们拿到了本赛季对勇士的第一胜。可是火箭的局势依旧不乐观,今日一战可能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

总比分0-3落后,火箭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他们的半边身子已经出了季后赛的大门,因为N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可是本赛季的火箭给人们最深刻的一个印象就是绝不轻言放弃,与快船的半决赛就是最好的力争,总比分1-3落后,第6场最多曾落后19分,但他们始终没有失去信心,最终他们实现了翻盘,成为史上第9支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成功的队伍。

只不过与半决赛相比,火箭这一次的形势更为凶险,但他们还在坚持着。从首节狂砍45分,单节三分9中8的表现就可以看出,火箭绝不想在家门口缴械投降,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赛季在丰田中心结束。因此在主场观众们面前,火箭又疯了一把,他们把自己的进攻能力充分发挥。哈登狂砍45分,全队三分球32投17中,全场得到128分,火箭把他们最擅长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主场球迷们。

火箭的这种表现对支持他们的球迷是最好的回报,他们用不轻言放弃的表现告诉球迷们,不论处境多么艰难,他们都不会放弃努力。看看哈登、约什-史密斯、阿里扎、特里等人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决心,人们就会明白火箭仍然对翻盘抱有信心。“面临被淘汰的绝境,我们还没有输过,让我们把连胜延续下去。”特里自信地表示,“我们还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听着特里的表态,人们很清楚火箭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争胜的机会。不过现实是残酷的,接下来等待火箭的是更为严峻的考验,尤其是西部决赛的第5场。回到主场的勇士肯定会更加积极,他们会借助主场优势掀起猛攻,火箭能抵挡住吗?如果不能在第5场拿到胜利,那么今天的比赛就是火箭本赛季在丰田中心的绝唱。不管是否还能把西部决赛再带回到丰田中心,但火箭已没有遗憾了,因为今天他们真的拼了,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献给主场球迷们,他们用胜利捍卫了球队的荣誉和尊严。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