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信邪!哈登仍盼创奇迹:1-3能翻盘0-3就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今天与勇士展开西部决赛第四场的较量,大比分0-3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但是火箭众将没有放弃,詹姆斯-哈登就认为火箭完全有可能创造奇迹,实现绝地大逆转。

已经一只脚站在被淘汰的悬崖边,但是这种感觉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并不陌生。在刚刚过去不不久的西部半决赛当中,他们就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快船,最终站在了西决的比赛场上。哈登认为,现在的情况跟半决赛时候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差别,既然火箭已经创造了一次历史,那么为何不能再来一次呢?

“绝大部分球队都不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但是我们做到了,”哈登说,“我们必须继续战斗,站出来承担责任,打出火箭式的篮球。这是一场赢或者回家的比赛,这点我们都理解。”

在逆境中前进,火箭已经这么做了整整一个赛季,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逆境。像上一轮中的大逆转,最起码在火箭之前还有成功者,而0-3落后的情况,在季后赛7局4胜制的比赛中一共出现了115次,却没有奇迹发生过。但是哈登不信邪,他表示从来没认为火箭没办法克服这个绝境。同时,哈登指出,今天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最关键的就是打出活力,他们上一场的大败正是由于活力不足。

“我们上一场的能量值很低,”哈登说,“我们没办法找到进攻的节奏,但是他们找到了。当你的对手找到进攻节奏而你没有的时候,你就很难在落后20到25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们不能再在面对这样的球队时给自己挖这么大的坑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