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DJ屏蔽库里名字:不尊重?这是我们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正在季后赛西区决赛与金州勇士大战。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火箭主场DJ也是拼了——他在火箭主场屏蔽了歌词里斯蒂芬-库里的名字。

说唱歌手德雷克去年夏天发布了一首歌,名叫《0 to 100》,这首歌也成为本赛季NBA各支球队的主场固定播放的歌曲。这首歌的第一句歌词就与库里有关,其歌词为:“I been Steph Curry with the shot”。

这首歌在全联盟任何球馆播放,都很正常,但如今在火箭播放却不正常了。因为火箭主场DJ克里斯-乌对这首歌做了处理,在提到库里名字的部分全部做了消音。在今年常规赛期间,当勇士来到火箭的主场时,这首歌就已经被处理了,人们在听到这首歌时,是听不到库里名字的。

“斯蒂芬-库里不会在球馆里听到他的名字,”克里斯-乌说,“这确实是不尊重的表现,但这是我们的主场。”

目前,库里和他的勇士在西区决赛中以2-0领先火箭,火箭的主场DJ们表示,要尽量用他们的音乐让库里感到不舒服。

“如果我来放歌曲,我甚至都不会放那部分。”火箭的另一名DJ特里尔-格雷表示。格雷也是今年1月勇士造访火箭主场时屏蔽掉库里名字的DJ。

有趣的是,同样的歌曲,在火箭主场被消音处理,而在勇士主场却有截然不同的待遇。

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勇士主场DJ德里克-罗宾逊也对这首歌做了调整。“Steph Curry with the shot”被拉的很长,就像抒情歌曲一样。

这首歌因为带有库里的名字,因此也随着库里当选MVP而爆红。库里的妻子阿伊莎在视频网站上传自己的烹饪视频时,也用了这首歌来当背景音乐。

歌曲里带有球员的名字,这也不是库里一个人独享的经历。在昔日迈阿密热火叱咤风云时,DJ艾利播放的歌曲中也含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名字。

不过这首歌却并不能代表德雷克的立场,作为一名歌手,德雷克也写过很多带有NBA球星的歌曲。其中《No New Friends》中,就有歌词提到了詹姆斯-哈登:“H-town my second home like I’m James Harden。”所以,火箭球迷也不用着急,本赛季的NBA固定曲目带有库里,也许下赛季就变成了哈登,霍华德或者其他人。

“我想在歌词里听到克林特-卡佩拉。”DJ格雷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