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歌手批哈登剽窃自己动作 他曾数次和阿杜互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关注凯文-杜兰特[微博]的球迷,可能还记得饶舌歌手Lil B,如今后者又将矛头对准了詹姆斯-哈登,他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大胡子”庆祝动作剽窃了他的创意。

本赛季,哈登开始做一个“摇罐(Stir The Pot)”的庆祝动作,一只手像拿着一个勺,另一只手掌放平像瓦罐,摇罐的意思就是做饭,因此有打爆对手的意味在里面。

有关这个动作的创意,哈登自己的解释是来自休斯敦饶舌歌手Chedda Da Connect的MV《Flicka Da Wrist》,里面有相似的动作,不过Lil B显然不同意,他认为哈登剽窃了自己的创意。

“勇士加油,别让詹姆斯-哈登在做那个Lil B的烹饪舞,”Lil B在推特上写道。

这不是Lil B第一次挑战NBA球星,他跟凯文-杜兰特已经有过好几次交锋。先是阿杜说不知道Lil B是谁,导致后者找上门来,通过各种途径羞辱阿杜。在本赛季杜兰特伤停后,Lil B又公开发表杜兰特不忠诚的言论,直接说他会离开雷霆。

球迷都知道Lil B有多回来事,很多火箭球迷看到他的言论迅速向他“求饶”。

“Lil B,求你别这样。”

“你说的是真的,但请为火箭队祝福。”

“对我们友好一点,请不要诅咒我们,休斯敦也爱你。”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