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最后一攻选择没错 遇包夹就想传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詹姆斯-哈登未能完成最后一攻,休斯顿火箭客场1分惜败金州勇士,他们以总比分0-2落后。麦克海尔对哈登最后的进攻选择没有异议,他表示球队在第三场不容有失。未能投出绝杀的哈登倍感沮丧,但他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

“不论是哪一天,不论场上发生任何情况,当你有机会赢球时,你都会把机会留给球队最好的球员。”麦克海尔说道,“这就是哈登所做的。对我们来说,必须要赢下第3场,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西部决赛做客时,你都有机会赢球,这会给你信心。”

霍华德在比赛中带伤出战,他仍然贡献两双。对霍华德的表现,麦克海尔点评说:“我觉得他在场上拼尽了全力,护膝给他带来了信心,他表现得非常好。”

没能投出绝杀球让哈登在赛后异常沮丧,他说:“对于最后一次进攻,我略感沮丧,因为就这样让胜利从手边溜走了。可我们仍然充满信心,接下来将回到休斯顿,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比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哈登觉得当时的进攻选择没有任何问题。“10次这样的情况,我们10次都会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进攻。”哈登表示,“勇士对我采取包夹,我看到霍华德,想把球传给他可没有成功。我知道自己本应该至少把球投出去。”

哈登之后还不忘称赞一下霍华德,他说:“德怀特证明了他有多么出色,在场上他就像是一头猛兽,带伤作战的他竭尽全力。”

霍华德坦言自己已贡献一切。“在比赛中我为队友们奉献了一切,我拼尽了全力。”霍华德说,“在场上我没有去考虑伤病,看看明天感觉如何吧。”

阿里扎认为哈登在最后时刻的选择并没有错,他说:“哈登当时控着球,任何时候当他持球时,我们就知道自己还有机会。”

勇士的库里谈起了最后的包夹决定,他说:“当时看到哈登低下了头,我知道他可能不会选择传球了。”之后他还开玩笑说:“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写他们的头条新闻了。”

这场比赛库里同样抢眼,对于他的表现,博格特称赞说:“我真想开一罐啤酒,然后坐在场边座位看他的表现。”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