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女儿挨批引库里不满 回呛:要我怎样 换个女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勇士火箭的首场西决赛后,库里女儿在发布会上的卖萌举动成为一个话题点,一些当时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对此提出了不满,认为库里女儿的大闹发布会举动,让他们无法提问。对于这种指责,库里表现的很是无奈。

今天的训练之后,当有媒体告诉库里,有人批评他带女儿大闹发布会,对此库里表现的很吃惊。“批评什么?”库里说,“我想要知道他们都是怎么说的,我的意思是,在我知道他们具体说了什么之前,我不会对此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库里闺女大闹发布会!记者也无奈:这怎么提问

             一代更比一代萌!库里遭女儿抢镜 心都化了

在了解了那些记者们的抱怨之后,库里显得有些无语,但他还是很礼貌的对此做出了解释:“赛后,我的太太和女儿都在走廊里。我对太太说我必须去接受媒体采访,而且会马上回来。她当时问莱莉是否愿意跟我一起去,而莱莉回答‘是的’。”库里回忆道,“我当时想说:‘不,我很快就会回来。’然后莱莉给我的表情像是:‘不,我要跟着你一起去。’当她开始乱跑的时候,我会有点紧张,但是她的性格很棒,每个人都喜欢她。”

看得出,库里对于一些人的指责还是有些不爽的,作为一个父亲,他也肯定不会因为几个人的抱怨而伤了自己宝贝女儿的心。“想让我怎么办?”库里回呛道,“要我去换一个新女儿吗?”

(毛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