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号召勇士打好开局 格林:跟阿里扎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赢得开门红,但他们不敢有丝毫放松,对于明天与休斯顿火箭的第二战,斯蒂芬-库里号召队友们必须要打好开局。

首战的上半场勇士曾一度落后16分,幸亏他们打出反扑实现逆转。“我们并不习惯逆转,”库里说道,“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情况,但当你需要反弹时,能有这样的表现,这总是一个好信号。现在,对我们的考验就是如何利用好上一场第一节之后建立起的优势,你可不想总是依靠逆转赢球。”

库里的观点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格林说:“如果我们能在比赛初段做好自己的事情,建立起一定的优势,那么我们就会说,‘很不错,我们可以让他们打进一些来之不易的两分球,因为这不会给你带来伤害。’”

格林所说的就是勇士的策略之一,他们不会轻易给哈登投三分的机会,他们会更愿意让哈登去突破打进高难度的两分球。而克雷-汤普森依旧是勇士用来盯防哈登的关键,他要持续给哈登施压。

“我们的感觉就是如果他能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还是把球投进,那么你就必须要坦然面对这些。”科尔谈起他们对哈登的防守。

勇士的格林和博格特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博格特并没有就此满足,他表示球队还需要在防守上继续进步。“我打得很糟,但作为球队而言,我们在比赛初段没有带着能量去打球,没有在第一节做到应该做的事情。”博格特说道,“在发挥不佳的情况下还能赢得比赛,这总是不错的感觉,因为你知道下一场只要能做得更好一些,你就会有机会再次获胜。”对勇士来说,他们在主场的目标就是争取2-0,他们要守住自己的主场优势。

格林被认为是勇士阵中最强硬的球员,他的硬朗在首战与阿里扎的一次抱摔中得到充分体现。对于两人的这一次较力,格林表示只是赛场上很正常的一次争夺。

“他们是一支竞争力很强的队伍,我们也是一样。”格林说道,“阿里扎就像是火箭队中的我一样,他是一个情绪上的领袖,是一个X因素,他是一个能为球队做到很多事情的家伙。我和他在场上发生那样的争夺,这丝毫不让我感到意外,但在比赛结束时,大家都不会在意这些。我们是惺惺相惜,我觉得他会尊敬我,虽然不能确定,但我至少是这么认为的。”

“事情就是这样简单,没有其他的感觉,这就是篮球比赛而已,在某一时段会有这种情况出现。”格林补充道。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