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亮瞎!小牛主帅发布会嘴贴胶布 金凯利附体(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达拉斯小牛在主场成功反弹,他们以121-109战胜火箭挽救一个赛点。在球队成功避免被横扫后,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又有惊人举动,当记者请他对裁判本场的犯规判罚发表评论时,他拿出一块胶布贴在了自己的嘴上。

对小牛来说,第四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再次失利,他们将被横扫出局,结果小牛在比赛中打得异常强硬。强硬打法给小牛换来了28次犯规,这要比对手火箭多了4次,作为主队的他们丝毫没有在判罚上占到什么便宜。赛后有记者问卡莱尔,想请他对本场比赛那么多犯规发表看法,卡莱尔回答说:“你是问我关于裁判吗?”然后他就拿出一块胶布,贴在了自己嘴上。顿时下面哄笑一片,难道是金凯利又附体了?

相关阅读:小牛主帅炮轰裁判:魔兽扔人看见没 无法无天

           卡莱尔因批裁判被罚2.5万 怒斥火箭动作大

卡莱尔之所以会有这一举动,看得出他对裁判应该还是有些不满,只不过在经历了上一场批评裁判被罚款后,卡莱尔不愿再直接对裁判的判罚做出评价。在第三场后卡莱尔曾公开指责裁判对霍华德的动作熟视无睹,表示这个系列赛需要在有规则保护的情况下才能继续进行。

针对卡莱尔对裁判的指责,联盟开出罚单,卡莱尔被罚款25000美元。经过这一次罚款后,卡莱尔自然不会选择继续跟联盟对着干,当记者想让他对裁判发表评论时,他用一个可爱的“贴胶布”举动做出了最好的回答,他的行为应该算得上是一次无声的抗议。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