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森斯:在休城被嘘我不会慌 越嘘我越兴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达拉斯小牛,目前效力于小牛的火箭旧将钱德勒-帕森斯觉得他会遭遇很多嘘声,他表示这令他有些伤心,但他并不害怕,这反而令季后赛十分有趣。

帕森斯上赛季还是火箭功臣,本赛季却已经投奔了小牛。现在,火箭要在季后赛面对小牛,帕森斯很清楚自己将迎来大量的嘘声,事实上常规赛这种情况就已经发生过了。

帕森斯能理解这种感受,他的家庭以前长期持有奥兰多魔术的季票,因此他非常理解这种球迷心碎的感觉。

“如果我最喜欢的球员离开了,那么我会在他们回来打比赛的时候嘘他们,”帕森斯说,“这就是惯例。当沙克回来(回到魔术主场打比赛)时,我嘘了他;当麦蒂回来时,我也嘘了他;每一个回来打球的球员我都嘘了。但如果你是个热情的粉丝,一个铁杆粉丝,你不会关心球员,你关心的是这支球队。”

帕森斯本赛季第一次回到火箭时,被球迷狂嘘,这或许影响了帕森斯的表现,当时他9投3中只拿到8分,球队也以92-95输给了火箭。

“我不会慌乱,如果这真的会让我感到什么的话,这只会让我更加兴奋(hyped)。”帕森斯说,“我很好,我会继续前进。”

帕森斯表示,他没有后悔离开火箭,双方都从这个决定中获益了。帕森斯表示之前这确实对感情产生了一些影响,但他很快修补好了与哈登的关系。他和霍华德的关系也不错。和主帅麦克海尔以及助教比克斯塔夫的关系也很亲密,不过帕森斯表示自己没有和莫雷说过话,但他强调他和莫雷之间没有仇恨。现在帕森斯最希望看到的是和火箭球迷能相逢一笑泯恩仇。

“对我来说这是唯一悲哀的事情,”帕森斯说,“我回去时,一年前为我欢呼的人现在要来嘘我。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令NBA如此有趣,令季后赛如此有趣。”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