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药味起来了!霍华德开炮:帕森斯是敌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火箭将在季后赛首轮对达拉斯小牛,钱德勒-帕森斯和杰森-特里将分别对阵旧主。据多家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和特里分别给帕帅和小牛送上一个称号--“敌人”。

在火箭度过生涯头3个赛季后,帕森斯在去年夏天和小牛签下3年4600万美元合同。离开休斯顿对他来说很艰难,毕竟他是这里球迷的宠儿,在火箭阵中也仍有许多朋友。

但如今在小牛和火箭将在首轮相遇时,霍华德却已不再将帕帅视为朋友,而是敌人。

“他已是敌人了,”近期接受CBS采访谈到帕帅时,霍华德说到,“我们仍将是朋友,在夏天还会一起出去玩,但如今,他和他的球队正试图终结我们的赛季。但我们所想的,是不会让任何人终结我们的赛季,因此,我们必须从第一场比赛就打出统治力,传达出这样的信号。”

霍华德很少喷垃圾话,但如果他带着这种心态迎接这轮系列赛的话,小牛可能会成为他炮轰的对象。这是一轮得州内战,届时马克-库班和达里尔-莫雷之间也免不了会上演些精彩的戏码。本轮首战将于4月19日打响,如果连霍华德都开始喷垃圾话,那这轮必将很有看点。

当然,帕森斯不是唯一一个在这轮系列赛中要面对旧主的球员。2010-11赛季杰森-特里曾随小牛夺冠,并曾参加了2004-05赛季首轮和火箭的7场大战,此番却要对阵老东家。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谈到特里时,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他是一个大场面球员,他喜欢迎接挑战。就是到了41岁,他仍喜欢竞争。我们都知道,他总能在客场用出色的表现让球迷安静下来,他以前就是这么做的,整个生涯也不会变。”泰森-钱德勒谈到特里时也表示:“他回到这里比赛,我没啥建议给他……但我仍爱他。”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谈到穿上火箭球衣对老东家,特里也表示:“多讽刺啊。这反过来了,但我总是做好准备,为要完成的任务做好准备。好消息是我身边的队友们都很出色。”他表示不介意去达拉斯与老友会面并击败他们。“激动是肯定的,这是季后赛啊,”他说,“每次去小牛主场我都会很激动。作为一名球员,我就是为此而生的。其他球员可能会为此分心,但我明白这是关键时刻,我正为此而生。”

他也表示享受在火箭的时光,希望在退役前再拿次冠军。“这对我很特别,这是我的第16个赛季了,我很开心。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闯进糖果店的孩子,这样的机会不会自动找上门来,我来休斯顿就是为了这种机会的,如今它正摆在我们面前。”

他接着说:“我们还什么都没取得,一切从第一场开始。我很开心能重返季后赛,能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机会,这正是你想要的。我们有主场优势,对手又是我们队和我非常了解的。这是我又一次追逐梦想的机会,那就是再次夺冠,因此小牛是敌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