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火箭只靠哈登很快回家 三人能被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最终以56胜26负排在第二位,不过TNT解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如果火箭最终成为西部冠军,他会感到很惊讶。

“如果火箭赢得了整个西部,我会感到惊讶,因为罚球不行将会在季后赛中一路影响到他们。”巴克利说道,“他们阵容里有三名球员可以被‘砍’(巴克利指的应该是霍华德、约什和多西)。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那意味着你无法让那三个家伙一起打球。这很疯狂。”

巴克利还强调,以上这些球员的糟糕罚球将会让哈登失去优势,因为对手“可以把球从他的手中夺走,并对其他人采取犯规”。

虽然巴克利并没有对季后赛首轮的胜者进行预测,但是他的同事肯尼-史密斯相信今年的火箭队比去年更好。

“上赛季对他们(火箭)而言是一个全新的经历,特别是当德怀特在场上打很长时间,他们就会打得很好,但我不认为他(霍华德)或者球队现在还觉得他需要承担那么重的压力。”史密斯表示,“以前,我认为如果他(霍华德)不能得球,局面会变得困难。但现在,我不认为他们会这么想,这让他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关于这点,巴克利并不同意,他认为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应该在季后赛中多为哈登分担压力。

“季后赛中有很好的球队和很好的教练,他们不会让詹姆斯-哈登再像常规赛时那样疯狂并赢得比赛。”巴克利说道,“如果德怀特打得不好,或者其他人不能站出来,他们将会很快回家。我敢保证,里克-卡莱尔不会让小牛因为詹姆斯-哈登的爆发而输掉一场比赛。”

但是在这次采访中,巴克利表示哈登和库里一样都配得上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如果你不把票投给他们两个人中的一个,那么你需要检讨一番自己。”他最后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