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三双火箭狂胜爵士 锁定西部第二首轮对小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主场以117-87狂胜爵士,最终排名锁定为西部第二,首轮对阵小牛。

火箭(56-26)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5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8个篮板,杰森-特里9分全部来自三分球。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4分,约什-史密斯13分。

爵士(38-44)二连胜结束。罗德尼-胡德10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里克-费沃斯只打9分钟,得4分,鲁迪-戈伯特8分8个篮板。

火箭锁定第二,还得感谢马刺,因为他们输给了鹈鹕。假如马刺胜出的话,第二将是马刺,而火箭则到了下半区。

火箭无法掌控命运,只能全力拿下比赛。一开局火箭就打出13-4的攻击波,全场未曾落后。哈登对得分王的称号并不感冒,自己出手次数不多,而是不断传球给队友。他们以一波7-2结束本节,从而以31-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火箭继续拉开差距,第二节过半时,史密斯投中三分,火箭连得7分后,以44-24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琼斯、特里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65-35领先了30分。

第三节还有7分58秒时,胡德投中三分,爵士以44-72落后。火箭继续猛攻,特里又命中三分,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打出10-2后,以82-46领先了36分。三节过后,火箭以93-60遥遥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火箭以106-76领先30分。胜负失去了悬念。双方都撤下了主力,让替补球员打扫战场。(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