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弗利接近赛季报销 麦克海尔谈伤情难掩悲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队依然希望他们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能够在本赛季复出,但是这种可能性正在逐渐变小。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奇才的赛前,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照例谈到了火箭各位伤员的情况。但是在谈到手腕受伤的贝弗利时,麦帅的口气明显变得不同。

“我对帕特的情况不确定。”他说道,“他可能不会回来。”

贝弗利是在上周初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不慎左手腕受伤。此后,他立刻飞回休斯顿并且接受了多位医学专家的诊断,他目前仍在决定是否带伤打球,而是接受手术。此前,雅虎体育曾报道称贝弗利最终可能会选择接受手术,并赛季报销。

据《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尽管多条消息源称贝弗利和火箭队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麦克海尔今天在谈论贝弗利时和他谈论琼斯、莫泰和帕帕时明显不一样,而且这也是麦克海尔第一次那么悲观地谈论贝弗利的伤情。

虽然火箭依然希望贝弗利能够在本赛季复出,但是他们看上去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贝弗利无法复出的话,那么老将杰森-特里将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一老一少”普里吉奥尼和尼克-约翰逊则将担任替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