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必须打破首轮魔咒 高姿态杀入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凭借着在主场以120-110击败森林狼,火箭队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和队友们都有着很大的计划。

“首先,我们必须打破魔咒。”霍华德说道,“我们将突破季后赛首轮。我认为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次良机,我们必须抓住它。”

上赛季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的约什-史密斯错过了去年的季后赛,因此他真的很渴望重返季后赛。

“这种感觉很棒。”约什表示,“我离开季后赛已经一年了。大家无法理解对于一个处在那种情况下的人来说,重新返回季后赛是有多么重要。”

火箭队目前还剩下10场常规赛,而且赛程并不容易。除了背靠背打奇才和猛龙之外,他们还将在客场挑战小牛、雷霆和马刺等西部劲旅。

“我认为这不错。”约什说道,“它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并且能让我们看清自己。”

最近刚刚伤愈复出的魔兽也表示他很欢迎接下来的艰难赛程。

“我认为这充满了很多的乐趣,特别是对于重新回到球场的我来说。”他说道,“这让我有机会重新恢复状态,并且与一些优秀的控卫交手,比如:托尼-帕克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对我将是有好处的,因为在季后赛中将会面临很多防挡拆。”

“我们希望以一种很高的姿态进入季后赛。有时候,当球队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他们会在赛季末选择让球员休战。对于有些球员来说,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再打季后赛,可能会让他们感到不适应。”魔兽最后说道,“我们希望能拥有一段艰难的赛程,并且(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