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小核弹恢复神速 最快下周三与球队合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上周因为肋部被撞导致肺部受损的休斯顿火箭队前锋泰伦斯-琼斯,目前恢复过程取得显著进展。今天早些时候,他进行了蹬脚踏车训练,这也是他受伤之后第一次恢复训练。

如果琼斯继续按照目前的势头恢复下去,他应该会在下周三火箭回到休斯顿后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始场上内容的练习。不过由于火箭队目前赛程紧密,五天之内有四场比赛要打,球队在4月5日之前都不会安排正式的全队训练。

琼斯是在3月20日火箭对掘金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为了争抢一次球权,他和掘金前锋肯尼思-法里埃德相撞,肋部受伤。受伤后的连续两天时间,琼斯都是在休斯顿当地医院度过的,当时一度有报道称他的伤情最坏的结果甚至会危及生命。好在实际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出院之后,琼斯的恢复进程也相当的顺利。

本赛季对琼斯来说是历经磨难的一年,赛季之初他就因为神经系统出现问题连续缺赛41场,这一次又因为一次偶然的碰撞伤到了肺部。不过当琼斯能够健康上场时,他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在本赛季所参加的25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贡献12.4分7.4个篮板,其中全明星后场均表现更是达到14.2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3.7%。

火箭队目前前场轮换吃紧,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已于上一场比赛伤愈复出,今天也将以首发身份登场,但本赛季此前保持全勤的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却因为背部不适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因为脚踝扭伤已经休战一月之久的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也仍然没有恢复场上训练。

另外,火箭队的后场形势也没有轻松多少。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手腕伤势很不乐观,目前仍在犹豫是否立即接受手术治疗,但不管怎样,今天的比赛他是肯定不会参加的了,老将杰森-特里将继续顶替他首发出场。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