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复出上场时间严格受限 麦帅只让他抢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霍华德归队,给火箭带来逆转惊喜。他退场时把自己的队服给了一个小朋友,这个小朋友穿着印着霍华德名字的Tshirt,大叫着他的名字,见到他的时候也是手舞足蹈,俨然是狂热的小粉丝。之后霍华德受访说,“我膝盖没什么问题,再看看感觉如何。很高兴能回来。感谢队友的努力,他们让我尽快找到状态。”

霍华德虽然大部分时间坐在板凳上,但带给大家的凝聚力和信心自然是不言而喻。比赛之前他就说今晚出场时间收到严格的限制,只在16分钟左右。事实证明主教练麦克海尔坚持了自己的这个决定。他说:“我主要认为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缺席26场比赛,魔兽也表示自己心里痒痒的,每次在场边看比赛的时候都很心急。他还开玩笑说“和开学第一天,或者圣诞刚结束不一样,没办法赖在床上自拍。”

感受过回归的兴奋劲儿之后,魔兽表示还在适应自己篮下的角色。很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努力做好一切。昨晚火箭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转,特别是最后几分钟上场而且还上篮得分,也是非常惊喜。但是魔兽还是强调说自己上场的分钟数收到严格限制。麦克海尔只是让他抢到篮板,“我没有想要贪恋球场,不然搞不好会惹上麻烦”,这当然是他夸张的说法。最近他一直在进行骑车的训练,提高体能顺便减肥。

本场哈登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25分10次助攻,同时拿下6个篮板。比赛结束之后,twitter上更新最难防的球员投票,哈登获得第一名,占整个投票的24%,紧随其后的是雷霆和勇士的威少和库里,分别有22%和21%。重回骑士的詹姆斯在这项投票排第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