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复出火箭险遭逆转 哈登25+10涉险克鹈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客场以95-93击败了鹈鹕。

火箭(48-23)二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复出,打了16分钟,得4分7个篮板。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2分9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21分8个篮板。

鹈鹕(37-34)四连败,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8分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4分14个篮板,昆西-庞德克斯特10分。

火箭为保住西部第三而战,而鹈鹕要为了季后赛门票而拼命。

季后赛临近,火箭的伤兵逐渐回归,霍华德今天首发出场。开场后不久,他就扣篮得手,拿下火箭第一分。

不过,比赛打了近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鹈鹕先声夺人,以8-2开局。鹈鹕篮下不落下风,戴维斯和阿金加相继得手,本节还有3分5秒时,埃文斯命中三分,他们以24-12领先。首节过后,湖人以19-34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59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但火箭仍以25-40落后。阿里扎率队开始反击,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上篮得手,然后又助攻队友。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后,火箭完成17-5的攻击波后,只以40-45落后。哈登此后两度命中,火箭单节砍下30分,上半场只以49-52落后。

阿里扎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9-0后,一举以58-52超出。鹈鹕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而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火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以68-60领先。火箭一度领先两位数,前三节以78-70领先。

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后,火箭仍以94-86领先,此后火箭连连投篮不中,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

鹈鹕不断反击,比赛还有7.8秒时,戴维斯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2-94落后。

哈登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也仅一中,比赛还有3.3秒时,火箭只以95-92领先,鹈鹕仍有机会。

火箭也采取犯规战术,戈登两罚一中。第二罚不中,抢下了进攻篮板,可惜埃文斯中投失手,鹈鹕遗憾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