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判定哈登最后一攻遭犯规 火箭这次有点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昨天火箭主场100-102负于灰熊的比赛中存在一些争议判罚,特别是终场结束前詹姆斯-哈登的那次突破没有博得犯规。最终经过评定,NBA宣布哈登在那次进攻中遭到了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的犯规。

这个争议判罚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4秒的时候,当时双方战成100-100,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带球突破,灰熊大前锋兰多夫伸手将球拍掉。裁判对此没有吹罚犯规,兰多夫得球后迅速叫了一个暂停。

哈登当即就感到很不满,并找裁判理论,可惜无济于事。随后,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在终场前0.1秒完成跳投绝杀,并帮助灰熊赢得比赛。

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对那个判罚感到很沮丧。“我冲向篮框,手臂明显被抓住了,但裁判的哨子却没响。”他说道。

经过评定,NBA认为兰多夫那次防守没有被吹罚犯规是不正确的。

“兰多夫与哈登的手臂和手腕发生了接触,并导致他(哈登)在突向篮筐的时候掉球。”NBA方面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