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弗老大金链子被当众抢劫 唱着歌被拽倒还挨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球员时代的史蒂夫-弗朗西斯一直都是以“老大”形象示人,他在球场上非常愿意为队友出头。但是自从离开赛场以后,弗老大的日子过得并不风光。近日,他甚至在一家休斯顿的娱乐场所当众遭遇抢劫。

上周末,弗朗西斯在休斯顿参加了一场说唱乐表演。从TMZ网站得到的视频来看,当时弗老大和一个休斯顿当地的说唱组合——Sauce Twinz一起站在台上。

突然,一名男子抓住弗朗西斯脖子上的一根金链子并使劲拽。但问题是,那根链子不仅没有松掉,反而还把弗朗西斯给拽倒在地上。当时现场变得非常混乱,许多台下的观众纷纷跳到台上。弗朗西斯更是一脸茫然,他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了能够扯下这根金链子,那名男子甚至还踹了一脚坐在地上的弗朗西斯。

据TMZ得到的消息,那名男子最终从弗朗西斯的脖子上扯下了那根金链条,但是警察并没有赶到现场。此外,那名男子的姓名不得而知,而且也不清楚他是否和说唱组合Sauce Twinz有联系。

此事发生后,TMZ网站已经联系了弗朗西斯,但是至今还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作为昔日的NBA全明星控卫,弗朗西斯离开球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期间,关于他的负面新闻频频传出,包括2013年夏天在一家夜店里和前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打架。此外,弗朗西斯的健康状况也令人担忧。

今年1月,37岁的弗朗西斯现身华盛顿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目前的状况很好,甚至还不排除重回赛场的可能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