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缺席训练明日出战成疑 贝弗利有望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火箭昨天战胜苦主洛杉矶快船,但也付出了一定代价。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比赛中扭伤脚踝的詹姆斯-哈登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明天能否出战存疑,而因病缺席2场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则参加了训练。

本季迄今一场不落的哈登因脚踝伤势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能否出战明天对篮网的比赛目前仍是未知数。昨天比赛第四节,哈登不慎踩到了克里斯-保罗的脚导致脚踝扭伤,但他仍坚持打完了比赛。

“他的(脚踝)今天仍有些肿胀和疼痛,”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我会看看他感觉怎样。他今天什么都没做,只是对伤处进行了冰敷。我们会看看24小时后他感觉如何。”

而因流感缺席了2场的贝弗利则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他并未接受任何测试,只是进行了轻微的训练。他明天能否出战也存疑。

“帕特里克感觉好多了,”麦帅说,“他今天已经不再恶心呕吐了。我们没做太多事儿,只是进行了一些基础训练,和一些系统的投篮练习。”

本季迄今,哈登和特雷沃-阿里扎是阵中仅有的2位57场全勤的球员。哈登场均出战36.5分钟,得到27.2分5.8个篮板6.9次助攻1.9次抢断,目前场均得分高居联盟首位。过去2场,火箭分别战胜了森林狼和快船。

尽管伤病频发,但火箭昨天还是终结了对快船的6连败,替补发挥至为重要。尤其是在第四节初,火箭替补们打出一波15-1,约什-史密斯和科里-布鲁尔在这期间发挥出色,为最终的胜利打下基础。

约什赛后表示:“我们只是想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按我们认为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布鲁尔则说:“这很有趣,这就是篮球,你就是为此而活着的。你热爱篮球,想要从中找到乐趣……当你能命中投篮,能在攻防转换中获得轻松投篮机会时,这总是很有趣的。”

替补们的表现也获得了火箭将帅们的好评。哈登赛后说:“在第四节前我们首发打得并不好,但替补们拯救了球队,他们接管了比赛,这就是这场比赛的关键。”麦帅也称赞替补说:“他们打得很好。布鲁尔能量十足,巴勃罗(普里吉奥尼)推动了比赛。约什在禁区送出了一些关键的封盖,点燃了全队。”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