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森斯与火箭的爱恨:被黑贝喷选哈登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部赛区今年列强争霸,既有勇士所向披靡,也有灰熊的突出重围和快船的越战越勇。同在德州的火箭、小牛和马刺三支球队实力相近,你来我往每次都头破血流,绝不手软。火箭更小牛哀怨情仇更是数不清,道不明。

火箭拥有在小牛服役多年的特里,小牛则从火箭挖角帕森斯。所以今天的比赛也是火药味十足,不仅在球权争夺,进攻防守上双方都使劲浑身解数。

场上的冲突也是不断:哈登和诺维斯基都受了点小伤,哈登被撞到在地,痛到打滚,最后一瘸一拐被队医扶下去。不过他冰敷片刻又回到了场上,诺维斯基的下巴也被蹭到。第四节两队比分接近,打得尤为激烈,造犯规,叫暂停,分秒必争。黑贝还和前队友帕森斯起了争执:贝弗利先是造成了帕森斯进攻犯规,接着一对一闪过帕森斯,然而又挑衅地喷高帅富,暂停后还特意跑过去再骂两句,引起小混乱,最后被哈登推回去了才消停。

帕森斯今天在丰田中心还是一样遭到主场球迷的倒彩,不过他已经比第一次更加成熟坦然地面对了,偶尔休息的时候他还会给周围的摄影记者一个鬼笑。回到旧东家,难免被问到会不会尴尬,他说:“没什么,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曾经在这里奋斗过,这让比赛过程更有趣,或是滑稽,就是这样。”

赛前他就称赞了哈登这个赛季的表现,表示说如果他有机会投常规赛的MVP,他会投给哈登。“我对他的变现一点不惊讶,我一开始就知道他很有天分,也超级努力。今年他的防守好了很多,而且在带领全队,效率也很高。”高富帅说,“我替他高兴。显然,我也不希望他超常发挥,不过他打得好我还是打心里尊敬他。”

虽然霍华德因伤未能出席,火箭还是突破了小牛的防线,帕森斯表示,火箭有很多队员都表现得很好,比如布鲁斯和约什,他说,“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有及时抓住。但是输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不好的感觉,比赛就是这样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他脸上笑意盈盈,对于过去那些一起在球场拼搏的队友,球迷的风风云云,总算可以一笑而过了。一个普通球员在球队的去留,常常不是他本人能做主的,这也是种无奈。

他今天打扮的很好看,蓄一点胡子,黑色窄腿裤配灰白色调的修身衬衫,还特地打了圆边的小礼帽和带低调铆钉的球鞋。高富帅向来穿着品味很好,尤其是对比过黑人球员对blingbling和亮色衣物的热衷,他很有邻家男孩的气质。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