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拉:有机会重返火箭 不会因被放弃心怀怨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曾经在自由人市场上眼睁睁看着德拉季奇去了凤凰城而没有做太多挽留,不过如果今年夏天他们想要弥补曾经的过失,或许还来得及。

目前德拉季奇正处于自己四年期合同的第三个赛季,今年夏天他将拥有一个球员选项可以提前结束合同进入自由人市场。而2012年夏天,正是因为火箭队不肯给他这个选项,他才最终选择了太阳。

当被问道是否会因为当初曾遭到拒绝而对火箭心怀不满,因而影响到今年夏天的决定时,这位正逐渐步入生涯巅峰期的双能卫矢口否定。

“哦不,不会的,根本没这回事。”德拉季奇说道,“每一支NBA球队都会在我的备选名单之列,因为无论效力于任何NBA球队,都是值得庆幸的事。当时机到来后,我会和我的家人、经纪人一起坐下来,认真做出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

按照“惯例”,德拉季奇随后补充表示,有关合同的事将留待日后考虑,目前还是专注于打好本赛季的比赛。

“目前而言,我完全专注于打好本赛季剩余的38场比赛上,希望我们能够成功进入季后赛。”德拉季奇说道,“现在还没时间去考虑自由人市场上的事,因为我希望能专心致志,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我的队友。”

“菲尼克斯让我有家的感觉,他们给我了一切。他们将我带入联盟,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很多亲人。不过这并不说明任何事,因为我需要为我的职业生涯着想。我们拭目以待吧。”德拉季奇补充道。

上赛季,德拉季奇表现出色,以50.5%的超高命中率场均贡献20.3分3.2个篮板以及5.9次助攻。不过今年夏天,太阳签下伊赛亚-托马斯,续约埃里克-布雷德索,三控卫的阵性对德拉季奇的出场时间和数据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为止所参加的43场比赛里,他的场均贡献是16.7分3.6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2%。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