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18+14霍华德19+11 火箭逆转未果不敌老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主场以97-104不敌老鹰。

火箭(19-7)近一年来首次主场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18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3分,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4分。

老鹰(19-7)三连胜。凯尔-科沃尔拿下了22分,艾尔-霍福德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4分6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3分。

老鹰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队,轻松的赛程结束之后,仍在不断获胜。[投注篮彩:买湖人胜不中免单][5折任意玩串关][抢3000万豪礼]

火箭此前8胜7负,平均每场得108分,但上一场败给了鹈鹕,命中率只有38.4%。

火箭今天防守能力平平。首节中段,霍华德两次暴扣,本节还有7分钟时,哈登送出一记大帽,霍华德抢下篮板,火箭发动快攻。哈登迅速跑回前场,冲到禁区后,从下往上把球抛起,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16-13领先。本节过半时,哈登助攻阿里扎,后者命中三分,火箭还以19-15领先,但科沃尔还以三分,老鹰连连命中,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后,火箭以26-32落后。

火箭的三分优势未能发挥,反而被对手频频命中。第二节还有4分37秒时,施劳德突破后上篮得手,老鹰以47-31领先了16分。火箭连续投篮不中,霍华德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彵未能得分。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哈登还没过中线,就双手直传,阿里扎果然出手命中三分,帕帕尼科拉乌此后也命中三分,火箭投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40-48,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又未能得分,上半场以40-52落后。

火箭下半场迅速反击。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霍华德紧接着勾手命中,而阿里扎强行突破,在霍福德面前上篮得手。老鹰急忙叫暂停,但并没有效果,比赛继续进行后,阿里扎抢断得手,火箭发动快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只以49-52落后。火箭的三分也找到感觉,本节还的1分23秒时,特里连续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69-70落后。塞弗洛沙还以一记三分,但约翰逊马上也远投得手,火箭紧追不舍,三节过后,双方战成了74-74。

火箭从落后16分的情况下追回,但也无力取得优势,第四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08秒时,贝弗利命中三分后,双方战成90-90。哈登抢断得手,火箭有机会反超,但特里三分不中。贝弗利抢下进攻篮板,特里又走步违例。

火箭屡失良机,老鹰则痛下杀手,米尔萨普上篮得手,而哈登的上篮不中,科沃尔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老鹰以95-90领先。特里又一次投篮不中,施劳德两罚两中后,老鹰以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

霍华德关键时刻两罚两中, 但老鹰也连续罚球得手。特里在终场前14.2秒总算命中三分,但火箭仍以97-102落后。老鹰由科沃尔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