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正式交易得森林狼布鲁尔 莫雷终于出手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了一笔交易,火箭在这笔交易中送出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以及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并得到科里-布鲁尔和罗尼-图里亚夫。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最终可能将会把图里亚夫送到第三方球队。由于近期接受了臀部手术,这位法国中锋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相关阅读:火箭后续再出手!换来费城双能卫 裁掉加西亚

此外,火箭在这笔交易中将送出一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从国王队获得)以及另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为了得到布鲁尔,火箭队动用了今年夏天通过林书豪[微博]这笔交易从湖人[微博]队获得的一个交易特例。

布鲁尔的加盟无疑将迅速补强火箭队的侧翼深度。本赛季至今,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和詹姆斯-哈登的场均出场时间分别排在联盟第二和第三。被交易到火箭以后,布鲁尔将成为阿里扎的替补。

今年28岁的布鲁尔拥有8年的职业球龄。本赛季,他代表森林狼出场24次,场均能得到10.5分和3.9个篮板。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火箭交易得到布鲁尔,您对此怎么看?(必选)*

莫雷再次空手套白狼,出色运作
火箭侧翼深度加强,已具争冠实力
未能通过交易补强内线,遗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