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战国王魔兽黑贝仍伤停 盖伊休战考神单挑休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两位首发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在今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将继续因伤缺阵。同时,国王的鲁迪-盖伊和达伦-科里森也将因伤缺席。

由于右膝盖扭伤,这将是霍华德休战的第四场比赛。贝弗利则因为腿筋拉伤,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据悉,他们两位都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火箭首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仍处于无限期休战状态。

两位首发内线都因伤缺阵,再加上面对的是由考辛斯领衔的国王,火箭的内线将迎接巨大的挑战。

“今晚,在和他们争抢篮板的过程中真的需要全队的努力。”火箭首发小前锋阿里扎说道,“但是我们将会根据现有的阵容来打好比赛,并接受挑战。”

与此同时,国王的首发阵容也出现了伤病情况。由于右腿跟腱伤势,国王队的先发小前锋鲁迪-盖伊将无缘与火箭一战。顶替盖伊位置的将是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卡斯比,上一场国王击败鹈鹕,卡斯比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2分。

此外,国王首发控卫科里森将因为左四头肌拉伤而缺席今天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